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七届十一次执委会召开 熊琳当选市妇联主席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7-21 | 3595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1日上午,遂宁市妇联召开七届十一次执委会议,替补市妇联七届执委,选举常委、主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主持会议,市妇联七届执委共计42人参会。

   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和《遂宁市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替补熊琳、黄琴为市妇联七届执委,采取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常委、主席,熊琳全票当选为市妇联七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主席。

   新当选主席熊琳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秉承市妇联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进一步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一要高举旗帜,坚定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确保市妇联工作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围绕大局,创新奋进。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推动妇女工作。主动对标竞进,在找准结合点、明确着力点、突出重难点、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三要服务妇女,建好娘家。以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行动”为抓手深化妇联改革,拓展妇女事业发展空间,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努力建好全市妇女群众的娘家。四要团结和谐,涵养正气。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使市妇联领导班子成为团结和谐、创新实干的战斗集体,努力在妇联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