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当好“四个角色”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4-25 | 426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是当好“组织者”,提升学习推动力。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党员中层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健全运行机制,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有人抓、有人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当好“宣传者”,广泛宣传发动。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遂宁她时代”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及时传达全市妇联干部,形成人人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三是当好“传承者”,提升学习影响力。积极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红色革命基地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干部做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者,努力在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是当好“收看者”,提升干部党性素养。在全市妇联干部党性修养暨办公室工作专题培训班上邀请专家为全体学员授党课,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党史教育认真收看直播,有力提升妇联干部党性素养,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