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1-15 | 2920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4日,市妇联党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伍欣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向剑华到会监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阎仕蓉同志代表市妇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征程”这个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站在对党忠诚、对事业和对个人负责的高度,相互吐露真心、指出差距、提出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伍欣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指出市妇联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向剑华同志针对会议情况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实实在在抓好整改,以整改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是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相关规定。
  最后,阎仕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下一步将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班子和队伍自身建设。一是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加强对周永开等先进共产党员的学习,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是着力强化整改落实,在狠抓问题整改上做表率,逐条逐项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好问题整改。三是着力推动妇女发展,在干事创业担当上做表率,一如既往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各项工作,推动我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