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带领市妇联到联系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1-26 | 302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1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瑞昶带领市妇联一行到安居区横山镇石山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陪同。
  活动中,施瑞昶带领慰问组现场慰问老党员、困境妇女,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物资,同时向广大群众家庭送去了春联、围裙、环保袋、女童保护手册等宣传品,引导妇女弘扬孝老爱亲、敬业担当的优秀品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张桃碧代表市妇联向广大妇女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号召大家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大的财富,收获更加幸福的生活。
  施瑞昶指出,近年来,石山村的村容村貌发生明显改变,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这些成果来之不易,得益于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妇联等帮扶单位的倾力帮扶支持,希望广大群众和干部倍加珍惜,积极配合参与村集体经济建设,要求镇、村干部继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广大群众持续开展乡风文明提升工作,巩固好脱贫成效,不断壮大农业产业,真正让石山村成为群众记得住“乡愁”的家。
  镇村干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