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2-26 | 320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会。大会邀请到市委讲师团团长、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姜北作专题宣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张黎,市妇联七届执委及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等50余人聆听宣讲。
  姜团长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解读。
  宣讲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分别提出全省、全市“十四五”规划,对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收益匪浅,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对于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认真宣传,在工作中积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抢抓机遇,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牵引,探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开拓进取,提升创新能力,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富民强市再上新台阶、加快实现中部崛起,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