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中层干部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2-25 | 324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中层干部的监督管理,夯实妇联队伍建设,12月2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内设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工作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张黎出席会议,市妇联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浩、副组长向剑华,纪检监察员张丹到会指导。
  会上,张桃碧同志代表市妇联党组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详细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4名内设机构负责人和1名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向纪检监察组和党组报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并接受现场询问。
  王浩同志对述责述廉情况作了点评讲话,肯定了各位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市妇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内设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加大执行落实力度。二是要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围绕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制度执行。要通过预防为主、惩防结合,督促干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从而达到保护干部的目的。
  阎仕蓉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强调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述责述廉为契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一是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意识。二是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三是立足学习教育,狠抓理论武装。四是立足廉政操守,保持清正廉洁。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5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