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1-09 | 2580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五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描绘蓝图。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夯实政治责任。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认真落实好全国妇联、省妇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要全面总结“十三五”妇儿规划的指标落实和工作经验,准确把握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发展方向,统筹结合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抢抓“十四五”规划机遇,研究制定务实举措,将我市“十四五”妇女儿童规划编制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注重结合,如期完成目标。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对标今年年度工作目标,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按照省妇联和我市“十四五”规划工作安排,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