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北京遂宁企业家商会“心手相牵,共护春蕾”爱心捐赠活动在圣莲艺术馆举行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10-07 | 2781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7日,“心手相牵,共护春蕾”爱心捐赠活动在圣莲艺术馆一楼举行。该活动由遂宁驻京联络处、遂宁在京妇女联合会发起,得到了北京遂宁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们积极响应。他们带着拳拳爱心,带着对我市困境女童的无限关爱,共为15名家庭困难的女学生捐赠了爱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北京遂宁企业商会会长唐坤银作捐赠致辞,他表示,关心帮助弱势群体是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友爱和温馨的体现,是协作互帮精神的体现。“滴水汇成小河,小河汇成大江,大江汇成大海”,这积少成多的爱心,就可以换“那些需要帮助的家庭”同大家一样阳光般的笑容。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和家庭要铭记各位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和真切帮助,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努力让自己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活动,共计捐赠现金15000元,书包、文具等物品15套,共计价值2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