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组织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大宣讲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09-03 | 269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及市委七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8月18日,由市妇联主办、遂宁艺宁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大宣讲活动在安居区常理镇鲤鱼沟村举办。
  宣讲员走进田间,以质朴的语言与鲤鱼沟村村民交流交谈,紧紧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们讲解了党和国家利民惠民政策、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改善等内容,赢得了村民们的共鸣。
  大家纷纷认为,党的惠民富民政策,使我们过上了丰衣足食的生活,居住环境和村容村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懂得感恩、珍惜,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