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08-04 | 2732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邵革军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全市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和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妇联各项工作,为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凝聚妇女力量。一是扎实开展妇女思想引领。发动和组织妇女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打赢三大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进基层治理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独特作用。二是聚焦妇女群众所昐。认真落实“两癌”贫困妇女救助和“儿童之家”建设民生实事,努力为困境妇女、留守女童提供帮助,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推动“两纲”攻坚达标。三是深化优良家风家教示范引领。常态化推进“最美家庭”和“洁美家园”创建工作。四是坚持深化妇联改革,健全执委队伍,提升履职能力,坚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