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到联系贫困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0-08-04 | 305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贫困村帮扶工作,组织引领贫困村广大党员参与村级发展,凝聚智慧力量,7月1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党支部到桂花镇黄龙村(瓦窑村)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走访慰问、交流探讨等方式进一步深化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内涵。活动中,市妇联为在家的18名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听取了大家对帮扶工作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员纷纷表示,市妇联党支部已连续5年在建党节当天与全村党员共同庆祝,让他们深受感动,这已成为市妇联与黄龙村(瓦窑村)的一条纽带。通过党建共建,两个支部的党员“结了对”、“攀了亲”,这样的方式更激励着黄龙村所有党员为党和国家发展、为村上建设献出自己更大的力量,不辜负市妇联党支部和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帮助。
  市妇联联合党支部从2016年开始与黄龙村(瓦窑村)党支部建立“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帮扶机制,累计开展党组织活动11次,慰问党员95人(次),协调和直接投入资金近17万元用于贫困党员救助、党群活动中心、村集体经济及家庭文化建设,起到了凝聚党员力量的作用,为村党支部更好的建设奠定了基础。(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