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6-30 | 341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市妇联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一是开展集中关爱帮扶活动。6月中旬,市妇联帮扶干部们分别深入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状况,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开展消费扶贫“以购助扶”活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二是开展党史宣讲直播活动。6月29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党研室主任、讲师屈燕,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市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同步开通直播微课堂,带领全市各级妇联干部回顾党的历史,了解革命建国、建制立国、改革兴国的艰难历程,扎实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忠诚教育,引导联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心系妇女、用情服务。
    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题,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七一期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献上生日贺卡、送上党的祝福,推动党员干部将政治信仰形成个人自觉、集体记忆。党员干部们以歌舞寄情、以诗词献礼,赞颂祖国伟大,用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现新时代妇联干部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决心。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月30日一大早,市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同志们来到河东新区慈音寺社区,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三送活动,积极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赠送以“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的环保购物袋、围裙,开展创建洁美家园清扫服务,积极引导社区广大家庭关心关爱妇女、注重发扬和传承优良家风、自觉践行绿色环保家庭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