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 慰问暨宣讲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16 | 2568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3—16日,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副主席张玲、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率队,深入县(市、区)、园区、农村、企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等。
  在慰问暨宣讲活动中,市妇联向广大妇女姐妹提出要求:一是要爱党爱国,听党话跟党走。要拥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参与邪教和封建迷信活动,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勤奋努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要努力工作,健康生活,通过勤劳的双手,打造幸福美丽生活。三是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要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男女平等、诚实守信、向上向善,形成良好家风家教,推动形成好的社会风气。四是要坚持学习,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法律法规,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要遵守公序良俗,在弘扬良好社会风尚中当先进典型。五是要善良厚道,同情弱者,乐于助人。
  此次市妇联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暨宣讲活动共慰问返乡女农民工、外出务工妇女、贫困妇女、一线妇女、优秀妇女代表、军属军嫂、两癌患病妇女等550名,慰问金额共计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