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赴京开展迎新春慰问在京务工妇女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1-06 | 2790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9日,遂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率队赴京,召开在京务工妇女座谈会,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主持会议,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联合会全体执委、在京务工妇女代表60人参加了座谈会。
  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联合会对今年一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阎仕蓉主席对在京务工妇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们为服务于首都北京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阎仕蓉表示,今天参会的每个人都是女性励志的先进典型,让人感受到了积极向上向善的力量,令人感动。她深情寄语全体妇女姐妹:
  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多倾听思考,永葆昂扬向上的本色,永不消沉,永不退步,观念永远跟上时代步伐,不落后。二是任何时候都要认真工作,不要马虎。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要立足本职,把工作做好。要诚实守信,把好的品德传承下去。要自强,让自己不断进步。要自尊,正确处理好夫妻关系,树立个人良好形象,做最好的自己。三是注重家庭,传好家风。家是人生的港湾,要孝敬老人,为晚辈树立榜样,照顾好自己的孩子。特别是孩子在老家的父母,要多和儿女沟通,常打电话,发短信联系,注重女童安全保护,严防受到侵害。四是要保重身体,注重健康。健康是本钱,有什么事情要多倾诉,学会释放压力,保持良好心态,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保持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其乐融融,同时,阎仕蓉主席对在京务工妇联提出几点希望:
  一是建好群,把更多的在京务工妇女团结在身边。要经常在群里分享对工作、生活有用的知识。要通过群,引导广大姐妹听党话跟党走。不信邪教,不参与邪教和封建迷信活动,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大家,用成功典型鼓励大家,弘扬社会正能量。二是要开展先进妇女姐妹的选树活动,通过评选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激励大家。三是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如家庭讲座微课堂进企业、家庭等活动,发动更多姐妹参加活动。四是多了解姐妹们的困难,帮助她们解决困难。最后阎仕蓉主席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