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召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推进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1-20 | 285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年来,遂宁市妇联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家庭教育活动。为确保项目取得实效,11月18日,市妇联召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推进会,承接项目的16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前期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16家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对每个社会组织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要求,项目承接方要严格按照项目合同组织实施项目,不断创新思维,扩展服务深度和广度,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家庭教育深入人心。同时要注重成果梳理,加强信息反馈和总结提升,做好资料收集归档,确保项目科学规范可持续。
  截止目前,今年市妇联政府购买家庭教育服务的16个项目已完成99%,共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家庭教育讲座200余场,家教活动100余场,参与人次达20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