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02 | 2769 次浏览 | 分享到:
  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9月27日,遂宁市妇联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浩作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姜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辅导。
上午,王浩组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体会,用大量的案例,围绕“如何适应新形势、落实好一岗双责、遵守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开展专项整治”等方面,详细地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下午,姜北副团长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无愧时代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重温党的历史,在党爱党;认清严峻形势,在党忧党;“不忘使命担当,在党为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注重联系实际,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学习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自己融入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永远守纪律、讲规矩。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要突出公益性,强化社会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社会发展服务。
  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观看了先进人物其美多吉的典型事迹专题片,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学习,将其美多吉的事例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自己的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