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10-18 | 2882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市妇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雪峰、成员张扬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对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分别作检视反思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学习、生活摆进去,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陈雪峰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妇联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市妇联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深入扎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站位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认识明确到位工作实;推进有序、力度大,开展的规定性工作紧扣主题、特色工作亮点突出,全力做好了前阶段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实际、效果好,从方案制定到具体实施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与市妇联本职工作结合紧密,与群众需求高度融合。他强调,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检视反思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党员领导干部的发言准备充分、领会透彻,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都得到了提升,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市妇联在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中要更多地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继续查找问题,持续开展好“8+8+3”专项整治,继续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根据督导组提出的要求,阎仕蓉表示,市妇联将认真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和巡回指导组要求,做深做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