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船山区妇联组织开展“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童”读一本书 “童”唱一首歌”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1 | 240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喜迎建国70周年,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全面落实市、区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船山区妇联开展“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童”读一本书 “童”唱一首歌”主题活动。
  从5月30日—6月1日,区妇联在全区乡镇(街道)儿童之家、幼儿园、辖区范围内的小学中开展少年儿童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亲子阅读活动14场,有60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活动,并向孩子们赠送《我的祖国》书籍320本。
  通过开展此次读书活动,引导父母和孩子一起读书,培养孩子从小养成阅读的好习惯,通过共同阅读《我的祖国》这本书,了解祖国妈妈70年的成长和光辉历史,培养孩子们从小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