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端午节后的第一周,遂宁市妇联带你充电补钙-遂宁市妇联系统办公室暨网络素养工作专题培训班 圆满结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3 | 280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精神,致力于提升妇联系统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的能力,掌握新媒体运用方法。6月12日——14日,遂宁市妇联举办妇联系统办公室暨网络素养工作专题培训班。
  三天的培训里,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姜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无愧时代的共产党人”为题的主题宣讲,市委政策法规科科长王锡全、市委办信息科科长周明、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洪波等分别围绕《浅析请示报告基本规范》、《信息报送质量的方法和技巧》、《全媒体时代舆情危机回应》、《如何提升政务新媒体的内容建设和运营能力》作了专题培训,并开展 了“巾帼心向党  女性素质提升”知识竞赛,内容丰富详实,有力提升妇联系统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