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公安局妇委会开展寒假关爱干警子女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2-21 | 251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干警子女关心关爱工作,丰富干警子女寒假生活,增强法律意识。2月20日,市公安局妇委会联合市直机关关工委、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在船山区人民法院开展了 以“禁毒教育”为主题的关爱干警子女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监控指挥中心及审判法庭等场所,并通过趣味问答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习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毒品的起源和发展等知识。随后法院组织孩子们旁听了一起贩毒案件的庭审,用真实的案例向孩子们展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切实告诫孩子们要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通过此次集中关爱教育活动,消除了孩子们心中对毒品的好奇与疑问,让孩子们亲身感受了毒品的危害,也使他们对生命与健康、亲情与友情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深入孩子们的心灵。(市公安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