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唱响祖国颂歌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精彩纷呈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4-20 | 2996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3日,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唱响祖国颂歌群众性宣传教育千场联动活动在遂宁市船山区桂花镇金井村“妇女之家”,射洪县螺湖社区"妇女之家"活动如期举行。遂宁市妇联首次采用现场直播方式对活动盛况进行直播。
  此次活动紧扣“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活动主题,坚持群众性原则,以文艺表演、书画展写、现场宣传及咨询等多种形式,组织动员各族各界妇女积极参与。一是开展妇女之家内场活动。通过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宣讲、现场展示刺绣技艺、开展插花技艺培训等,使妇女群众文化生活得到丰富。二是开展志愿服务。设置关爱妇女维权现场咨询点、妇女健康义诊台、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宣传点、家政培训宣传咨询点等志愿站点等,将妇女创业就业、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关注关爱妇女健康等知识送到了基层妇女群众身边。三是弘扬优良家风活动。分享好家风好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了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的浓厚氛围。四是举办文艺节目表演。通过诗歌朗诵、舞蹈表演、大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以及家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感恩中国共产党带领大家走进新时代,表达了广大妇女群众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怀,弘扬了当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不仅有遂宁电视台、遂宁日报、遂宁新闻网等传统媒体发声,还首次开通了腾讯、虎牙全程直播,抖音、快手等小视频网络平台也进行了录播,活动线上线下共吸引妇女群众16000余人参与收看。(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