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 一线牵”公益活动发车仪式举行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1 | 355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1月18日,由四川省妇联主办、遂宁市妇联承办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爱心毛衣发车仪式在河东新区举行,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琴,市人大副主任成斌,市妇联副主席张玲,河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蓓出席发车仪式。河东新区爱心妈妈、巾帼志愿者80余人参加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发车仪式。
  本次活动由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支持毛线1500斤,由市妇联牵头组织,由各县区、园区妇联向全市各行各业发出倡议征集爱心妈妈开展巧手编织,截至2018年12月底,遂宁市妇联组织实施的“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编织公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共编织儿童爱心毛衣1500件,其中1000件将送往新疆塔城捐赠给当地的孤困儿童,500件由省妇联捐赠给遂宁市的困境儿童。
  发车仪式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遂宁市各级妇联组织实施“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所做的工作,表扬了广大爱心妈妈发扬向上向善的美德、积极参与编织爱心毛衣的善行善举;充分肯定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遂宁分公司组织邮政专车免费运送爱心毛衣到新疆塔城地区的善举,不仅给民族孤困儿童送去了遂宁爱心妇女的关心和祝福,也充分彰显了企业参与公益服务的精神。她希望,各界爱心人士更加关注孤困儿童健康成长,用爱心和善心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领会李主席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实施回家行动,继续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各项工作,务必在春节前将爱心毛衣送到困境儿童手中,务必在春节前把救助金送到患病妇女手中,让他们温暖过冬。她希望,广大爱心妈妈们继续传递爱,引导更多的人都来传递爱心,共同努力凝聚更多的力量做好贫困儿童关爱帮扶工作。
  仪式上,中国人寿遂宁分公司向市妇联捐赠救助“两癌”贫困妇女救助金10万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凤琴、市人大副主任成斌为爱心妈妈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