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赴遂宁开展走访慰问女农民工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1 | 335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全面覆盖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要求,按照省妇联 “回家行动”的统一安排, 1月1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一行莅临遂宁走访慰问了船山区、安居区部分女性农民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她们送去祝福和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周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陪同慰问。
  在安居区横山镇龙潭村和聚贤镇石板凳村、船山区桂花镇杉树村和瓦窑村,张怀青一行采取集中座谈、入户慰问等形式,与农民工姐妹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她们家庭情况、生活及健康状况,并叮嘱她们在外地工作一定要保重身体。 
  在石板凳村、瓦窑村座谈会上,张怀青副主席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妇联关爱农民工“回家行动”各项活动安排,希望广大女农民工姐妹积极参与省妇联、市妇联和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的各项服务女农民工活动。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着力提升女性农民工就业创业能力,切实维护女性农民工合法权益,协助解决农民工家庭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女性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她希望,各位在外务工姐妹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的领导,做建设和谐社会的推动者;要加强学习、主动参加各种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和就业创业的能力;要自尊自信 自立自强,心系家乡发展,心系父母和孩子,传承好家风、好家教;要把在外面接受的好习惯、好风气带回到家乡,支持地方发展,参与乡村振兴;在外工作要继续努力创先争优,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