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FM99.7频道“妇女维权周三播报”第一期今天正式开播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10 | 315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1月9日,遂宁市FM99.7频道“妇女维权周三播报”第一期正式开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出席开播仪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介绍了妇联的工作职责。她指出,当前,妇女在健康医疗、教育培训、参与决策和社会管理、婚姻家庭财产、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等方面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但是,损害妇女权益的现象和问题依然存在,男尊女卑、重男轻女等落后观念仍然存在,妇女仍然处于弱势地位。特别是在二孩政策放开后,女性就业性别歧视问题将会逐渐显现,妇女就业将会面临新的挑战,推进男女平等、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仍然是新时代各级妇联组织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她希望,通过开设遂宁市“妇女维权周三播报”栏目,向广大妇女儿童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广大妇女群众法治意识,提高妇女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全社会尊重和维护妇女权益的法治理念,改善促进男女平等的法治环境,努力推进妇女事业全面健康发展。她欢迎广大听众关注和参与节目,共同努力办好“妇女维权周三播报”栏目。
  遂宁市FM99.7频道“妇女维权周三播报”第一期邀请到四川诸葛律师事务所律师任强通过以案说法,向广大听众普及了妇女财产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