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妇联在北京开展慰问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06 | 3094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5日,遂宁市妇联在北京举办了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慰问座谈会,开展慰问座谈走访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副主席张玲、张桃碧,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唐勇、副主任刘兰出席活动,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代表共计60人参加座谈会。
  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唐勇表示,驻京联络处作为在京务工“妇女之家”,将在市妇联的指导下,积极为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做好服务,努力维护在京务工妇女的合法权益,支持她们创业就业。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代表市妇联对市驻京联络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为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联合会和“妇女之家”的建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联合会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服务在京务工姐妹的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服务妇女姐妹的能力;要在政治上当好爱党爱国的表率、工作上当好自立自强的表率、生活上当好自尊自信的表率、家庭生活当好向上向善的表率、子女教育当好言传身教的表率、个人行为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她希望,遂宁籍在京务工的各位姐妹要努力做“四自”女性,要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态,要坚持做到诚实守信,要努力孝敬自己的父母,要保持善良厚道的品行,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她指出,市委市政府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大家返乡创业就业,希望各位姐妹常回家看看,欢迎回乡创业就业,支持家乡发展。
  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市妇联对她们的关心让她们在寒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当好“四自”女性,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向新成立的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联合会、在京务工“妇女之家”现场授牌。为遂宁籍在京务工妇女代表发放了慰问金。
  下午,市、县(区)妇联一行,前往北京中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奥华美洁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活动。并在奥华美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了“妇女之家”,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现场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