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在瓦窑村举办“听党话 感党恩 讲孝道 传家风”迎新年坝坝宴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2-05 | 294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向上向善优良家风,引导村民积极参与乡村振兴,12月4日上午,由市妇联主办,船山区妇联和桂花镇党委政府协办,桂花镇瓦窑村党支部村委会承办的 “听党话 感党恩 讲孝道 传家风”迎新年坝坝宴在瓦窑村举办。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船山区妇联主席郑璐茜、桂花镇党委书记吴凤琼,桂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妇联、船山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桂花镇部分干部和驻村工作组、瓦窑村村两委干部以及遂宁市爱多多妇女儿童公益活动中心、瓦窑村村民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阎仕蓉在讲话中说到,瓦窑村现在的经济发展、村容村貌的改变,离不开每个家庭的参与和付出,我们要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的好日子。她要求,全体村民们要孝敬父母,百善孝为先,要为下一代树立好榜样。要注重家庭教育,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条件和和谐的家庭环境。要诚实守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自我的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要善良厚道,积极弘扬向上向善优良传统,要积极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心怀感恩,时刻铭记党和政府,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阎仕蓉要求瓦窑村妇女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积极返乡参与发展,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努力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做新时代女性,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宣读关于表扬桂花镇瓦窑村“好儿媳好女儿”、“最美家庭”、“四好户”、“绿色家庭”的通报。随后,为瓦窑村评选出的10名“好女儿好儿媳”,10户“最美家庭”“四好户”“绿色家庭”进行了颁奖。同时,希望全体村民以受到表扬的家庭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中华家庭美德,传承好优良家风。
活动前夕,遂宁市爱多多妇女儿童公益活动中心开展了“听党话 感党恩 讲孝道 传家风”主题游园活动,全体村民们参加了“疯狂保龄球、猴子搬家、火眼金睛、文明礼让大家行、套中幸福”等游戏。
  随后,由市文化馆等单位为村民们带来了舞蹈《湖韵》、小品《称老汉》、杂技《伞记》等表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