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妇联主席谈心谈话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2 | 2867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市、县(区)、园区妇联主席会议,市、县区、园区妇联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
  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要求,各县(区)、园区妇联干部工作作风要更加务实,要总结好、提炼好工作经验,敢于面对困难,善于解决问题,服务好全市大局。
  随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与副科职以上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她要求,妇联干部要坚定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妇女十二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守纪律、讲规矩,要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角色和担负的责任,不越位不缺位,履好职尽好责,团结协作,确保妇联组织风清气正,确保妇联干部精神昂扬向上;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要担得起“妇女娘家人”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角色责任,做妇女群众思想的引导者;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始终把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敬业奉献、向上向善,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涵养个人品德,弘扬家庭美德。(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