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七届市委常委委员会第88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20 | 264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11月12日,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委员会第88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原则同意市妇联党组提出的贯彻建议。会议要求:
  (一)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制定政策、编制规划、部署工作时要充分考虑两性的现实差异和妇女的特殊利益,使男女平等真正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社会生活各方面。要大力表扬优秀妇女工作者和优秀妇女代表。
  (二)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牢牢把握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的工作定位,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妇女力量,为党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
  (三)广大妇女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推进村级妇联组织建设相关问题。
  9月下旬,市妇联向市委书面汇报了四川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邵革军书记亲自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