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积极指导帮助软弱涣散党组织开展整改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11-13 | 269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对软弱涣散党组织指导联系,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动堡垒作用,11月9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到安居区横山镇龙潭村、安居区凤凰街道狮子社区等软弱涣散党组织开展走访,详细了解党组织整改情况。
  在龙潭村,张桃碧首先了解了市妇联对口资金支持村级活动阵地6万元建设资金的到位情况,查看了村办公室、活动室修缮情况,现在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听取了党组织阵地和“妇女之家”建设情况,针对村党支部现有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在狮子社区,与新一届的党组织书记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组织在开展服务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情况。可以看出,两个基层党组织正积极进行整改,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正不断增强。张桃碧要求,安居区妇联要有效利用和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对两个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和扶持;希望横山镇和凤凰街道党委政府要继续做好涉及村、社发展相关项目的编报工作,用好用活政策,力争进一步完善村、社基础设施,更加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