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省妇联领导亲切接见省十三次妇代会遂宁代表团代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9-24 | 3373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4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省妇联副主席张怀青、省妇联副主席李静、省妇联纪检组长李凤琴在成都郦湾国际酒店亲切接见了来自遂宁代表团的20名代表,为遂宁代表团的代表们加油鼓劲。
  郑备主席代表省妇联对遂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20位代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省妇代会代表的职责,共同推动本次妇代会圆满成功召开。同时切实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宣传好本次会议精神,带领本地妇女再创辉煌。
  随后,遂宁市代表团团长、市妇联主席阎仕蓉代表全体成员作表态:遂宁代表团一定不辜负省妇联领导的关怀和遂州姐妹的期盼和重托,认真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始终,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姐妹切实展现遂州巾帼的“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