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成功举办全市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7 | 304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女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6月24日至29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在西南财大举办2018年遂宁市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市、县(区)、乡镇的50名县级、科级女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安排内容丰富,既有十九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精神解读、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形式与政策解析,又有政务礼仪与形象管理、领导干部压力管理与危机处理等内容,兼具共性与个性。同时,还有到唐昌镇战旗村的现场教学环节,让学员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
  在结业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她强调,学员要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妇女维权、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更好发挥独特作用。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将女性温柔、宽容、乐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家庭和工作中,以自己的人格魅力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拥护。
  培训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班增长了见识、收获了知识、锻炼了胆识,为今后更好地工作积累了经验和本领,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加此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