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开展三大活动 搭建三个平台 弘扬崇洁尚廉良好家风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7-17 | 3136 次浏览 | 分享到:
开展三大活动  搭建三个平台  弘扬崇洁尚廉良好家风
——市妇联积极推动家庭助廉建设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市妇联通过开展三大活动、搭建三个平台,激活家庭在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积极营造崇洁尚廉的良好家风。  
  一是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搭建家庭典型选树平台。联合市文明办开展2018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挖掘和选树一批清正廉洁、爱岗敬业、重义守信等表现突出的家风故事。通过层层推荐,全市共有100户家庭进入初选,有力地发挥了家庭典型的带动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是开展家风家训征集活动,搭建家庭文化聚合平台。发布家风家教项目,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作品征集活动,引导广大家庭挖掘、整理、编写好家训,推动家训“挂厅堂、进礼堂、驻心堂”,多形式集中展示好家风。在各级“妇女之家”对“好家风好家训”评选作品进行展示宣传,促进新时代好家训、好家风的聚合和发展。  
  三是开展宣讲活动,搭建优良家风展示平台。有效运用优良家风征集的成果,与市纪委联合开展全市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着力传播崇洁尚廉的家庭理念,促进家风建设。目前已举办主题讲座3场,受众近400人,今年总计将举办讲座30场,覆盖420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