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遂宁市成功举办省最美家庭巡讲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09 | 3070 次浏览 | 分享到:
遂宁市成功举办省最美家庭巡讲活动
    正逢斗城十里荷花盛开时,6月8日,由省妇联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省“最美家庭”事迹巡讲活动走进遂宁,为广大家庭呈现了一场激情洋溢、感人肺腑的现场故事会。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凯,省妇联家儿部干部罗红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思政部主任姜友维,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等领导出席活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学生近200人参加。
    张桃碧同志致欢迎辞,她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扎实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开展优良家风家训宣讲和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宣传引导、选树典型,进一步倡导和弘扬了良好家风,促进了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希望通过今天的巡讲,继续传播蕴藏在“最美家庭”中的良好家风,激励更多的家庭积极参与传承优良家风活动。
    随后,孝老爱亲的典范陈永宏、“一门七进士,宰相状元家”的杨氏第十四代后人杨德力、见义勇为救起落水女童的袁洪兵、为留守儿童守候童年的陈果家庭、自强不息的代表王若晶,通过晒“最美的家风”、传“最美的家训”,做“最美的家庭”、当“最美的自己”。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