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6-13 | 316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做好全民节能低碳日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6月13日,市妇联以“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在中央商务区设立宣传点,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倡议书、节能宣传册500余份,环保袋1000个,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过往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教育,充分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将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影响他人、奉献社会,为构建美丽繁荣和谐遂宁贡献自己的力量。
    节能宣传周期间,市妇联还通过门户网站、“遂宁她时代”微信公众号等发出“美丽遂宁,妇女是行动者”的倡议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