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9 | 3187 次浏览 | 分享到: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5月28日,市妇联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副组长向剑华同志到会指导。
    阎仕蓉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向剑华同志代表纪检组就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妇联领导班子为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会上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能够按巡察工作要求进行落实,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杨军同志就市妇联班子及成员如何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以整改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对巡察工作的再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三是以巡察为契机,结合改革工作,提高妇联工作水平。杨军同志要求,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推进妇联改革措施落地见效,要因地制宜研究解决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以严和实的作风,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