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举办妇联系统读书分享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2 | 503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妇联干部精神生活,营造勤学善思、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5月18日下午,市妇联举办妇联系统读书分享会,以独特的方式引领妇联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市妇联全体干部,各县区、园区妇联干部,市妇联指导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女摄影家协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向全市妇联系统干部和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发扬“四自”精神,以书为媒,加强学习,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带动家庭阅读,传承好优良家风;推进全民阅读,在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随后,市妇联和县区妇联、园区妇联干部及社会组织负责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说话的艺术》《傲慢与偏见》《舒婷诗集》《群体性孤独》等书籍。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市妇联实施女性素质提升行动的一个缩影。2017年以来,市妇联采取项目化方式,与社会组织合作,累计开展家风宣讲、技能培训、摄影(书法)比赛等活动27场次,覆盖4000余个家庭,为提升女性素质、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和谐家庭文化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开展“传承优良家风”宣讲、“好家风好家训”作品征集、“最美家庭”宣讲等一系列家庭文化活动。(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