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本会资讯
目     ​​录
市妇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4-29 | 4532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28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主持。
    动员会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组织学习了党的历史和机关党支部建设相关知识。在随后的动员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意见》(遂委办〔2018〕33号)。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当前全市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全市妇女儿童工作要开展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调查研究,探索研究制约妇女儿童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在大学习中准确把握方向,在大讨论中互相交流思想、在大调研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通过此次活动,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以活动成果推动妇联改革圆满完成。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巾帼建新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会议要求,成立市妇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由阎仕蓉任组长,压实责任,推动活动顺利进行。要抓好课题设计和调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问题导向,聚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工作。要及时总结“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及时上报活动信息。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为学习而学习、为讨论而讨论、为调研而调研问题发生,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推进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