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领导讲话
目     ​​录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上致辞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联 | 发布时间: 2017-03-07 | 6553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阎仕蓉
2017年3月2日


    尊敬的杨常委、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妇女代表:
    大家下午好!在草长莺飞、万物竞发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首先,我代表市妇联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重视妇联工作和遂宁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莅临会议指导的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国税局、市国土局、市人社局、市科知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文联等部门和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为推进男女平等、促进遂宁妇女的解放和发展做出的共同努力!
感谢所有的妇女姐妹,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书写你们不平凡的人生!你们用默默奉献和奋力拼搏,努力彰显遂宁妇女的时代风采!
    我们所有的女性,不论身处何种岗位,不论从事何种工作,也不论要面对何种困难,你们,都始终如一的坚守自己内心的强大,始终如一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此,我代表市妇联向在座的优秀女性并通过你们向所有的女性致敬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今天的纪念表扬大会将集中表扬一批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和巾帼文明岗,并对评选出“最美家庭”、“好爸爸、好妈妈”和妇女“创新创业”典型代表进行表扬。你们有的是工作上的先进典型代表,有的是家庭建设的优秀代表,有的是创业励志的典型代表。我代表市妇联向你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再接再厉,起好先进引领作用,并带动更多的女性,为推进遂宁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一年来,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履职,全市妇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在2017年,继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始终把引导服务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认真组织妇女创新创业,关心妇女儿童疾苦,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不断推进遂宁妇女发展跃上新台阶,为奋力推进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实现遂宁“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