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市妇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7-02 | 365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市妇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浩、副组长向剑华应邀参加会议,市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分别作重要讲话。
  王浩带领市妇联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二要坚持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三要聚焦重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四要结合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阎仕蓉就做好市妇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职责;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坚决把“严”的主基调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服务妇女各项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要做实妇女思想引领工作;要创新开展家庭助廉工作;要努力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三是转变思想观念,始终做到自警自省,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要严守“六大纪律”,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有身份意识,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