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遂宁市妇联调研基层妇女儿童工作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04-26 | 4306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带领副主席张玲、张桃碧,前往经开区、船山区和河东新区调研基层妇女儿童工作。
  在经开区龙桥社区,阎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带妇建工作、妇女参与社区治理、儿童之家建设等工作,对社区关爱妇女儿童工作、妇女及家庭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船山区燕山社区,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现场参观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社区妇女儿童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志愿者+社工+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工作模式点赞,对社区儿童之家的功能发挥、活动开展、资料归档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北河街社区儿童之家、河东新区灵应寺社区儿童之家、智慧树儿童之家现场调研,并希望社区充分发挥儿童之家服务儿童及家庭的作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更多关注疫情期间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妇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