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市妇联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暨宣讲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1-26 | 5733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3日-2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副主席张玲、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分别率队,深入县(区)、园区、联系村、企事业单位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暨妇女思想引领、传承优良家风宣讲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市妇联领导向广大妇女姐妹提出要求: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要拥护党的领导,思想上要进步,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定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参与邪教,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从思想上转变从业观念,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努力工作,健康生活,通过劳动实现人生价值,以自身过硬的本领成为岗位能手、建功标兵。三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的指示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男女平等、诚实守信、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在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四是要坚持学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法律法规,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要遵守公序良俗,在弘扬良好社会风尚中当先进典型。五是要善良厚道,同情弱者,乐于助人。
  此次市妇联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共慰问贫困妇女、一线妇女等300名,慰问金额共计15万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