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公告栏
目     ​​录
美丽遂宁,妇女是行动者
来源: | 作者: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8-05-24 | 3097 次浏览 | 分享到:
倡议书
美丽遂宁,妇女是行动者


    广大妇女朋友:
    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地方。相对于我们每个人的小家,遂宁这座城市也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生活,她赋予我们清新的空气、干净的水源、宜居的环境。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我们的家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合理利用自然资源,减少各种人为因素对环境的破坏,保护我们的共同家园,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我们为建设美丽遂宁倡议:
    一、做环境保护的倡导者
    树立环境保护理念,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良好习惯,还要及时制止身边的不良行为,坚决同破坏环境的现象作斗争。
    二、做环境保护的实践者
    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滴油做起。
    1.节约资源。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
    2.绿色出行。减少机动车使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采用自行车或步行,减少空气污染。
    3.绿色消费。减少使用塑料袋、一次性纸杯、一次性餐具,尽量使用再生材料制成、可长期使用的商品。
    4.保护生态。自觉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绿化美化活动。
    三、做环境保护的志愿者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要积极参与社区街道等组织的各种环境保护志愿者活动,为建设美丽遂宁、保护身边环境贡献力量。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入手,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构建美丽繁荣和谐遂宁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大家向污染宣战,共建美丽遂宁!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