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市船山区妇联开展“劳动妇女最美丽 巧手绣出新生活”主题亲子活动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5-05 | 158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5月1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遂宁市船山区妇联在永和家园“妇儿驿家”组织开展了“劳动妇女最美丽 巧手绣出新生活”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市区“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家庭代表。她们和绣娘们一针一线绣制党旗,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妈妈们带着孩子一起拓草印花,利用各种形状的叶子、花朵进行动手操作,鼓励孩子发挥天真丰富的想象力将植物印在衣服上,不仅增加了对拓印的了解和认识,还增强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小小的拓印画,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妇儿驿家”旨在打造“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妇女儿童之家,让广大妇女儿童随时体验到“妇联在你身边,服务随时相伴”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