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关爱妇女儿童办实事推进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5-09 | 158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6日,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关爱妇女儿童办实事推进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关爱妇女儿童办实事推进会暨贯彻全国妇联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关爱妇女儿童十项实事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省妇联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画好了线路图、绘好了施工图、定好了时间表,对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吃透精神,提高站位抓落实。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精准掌握会议要求,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妇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我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注重结合,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对照第八次妇代会工作任务和全年工作要点,逐项厘清各项工作的要求和目标,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活动,按照“做好基础、做靓特色、做优亮点”的思路,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立即制定具体实施措施,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切实推动我市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督导,务求实效抓落实。要对关爱妇女儿童十项实事和重点任务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实施地点、完成时限、责任部门,对每一项工作任务、目标实行挂图作战,进行项目化、责任化、节点化管理,建立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三项机制”,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限倒逼程序,以督促倒逼落实,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