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巾帼党员先锋队 抗疫一线绽芳华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2-04-02 | 1402 次浏览 | 分享到:

  船山区妇联闻令而动,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立即召开动员会议,组建“巾帼党员先锋队”,迅速吹响妇联抗“疫”集结号,奔赴联系的南津路街道邮拱局社区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忠诚担当。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机时刻显本本色,她们在甘于奉献中书写属于妇联人的风彩。宣传当前疫情现状及防疫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巾帼志愿者护送隔离人员、指导住户使用健康码、张贴宣传通告、查看茶楼是否关门、提醒酒店宾馆工作人员查看客人行程码、劝导居民少出门,出门时正确佩戴口罩等等。她们闻令而动,认真负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忙碌的身影,成为社区里一抹靓丽的“巾帼红”。

  为守护我的城,保卫我的家“巾帼党员先锋队”携手并肩,众志成城,星星点点汇聚成温暖坚定的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做好社区群众的“守门员”,撑起守护群众家园的半边天。她们是女儿、是母亲、是党员、是“战士”……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巾帼党员先锋队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