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经开区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9-15 | 2304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6日,遂宁经开区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会议由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颜真主持。

   出席大会的妇女代表70人,代表们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通过选举,蔡秀芳同志当选为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主席。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服务妇女,通过“四史”宣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省妇联、市妇联和区党工委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各级妇联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紧紧围绕经开区“一集群三基地”产业目标努力奋斗,彰显“半边天”作用。要把服务和联系妇女作为生命线,经开区各级妇联要充个认识妇女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时刻把贫困妇女、残疾妇女、留守妇女、“两癌”妇女等特殊妇女群体放在心上,为她们办实事,解难事。要推动妇联改革在基层落地,坚持党建带妇建,共建促发展的思路,按照阵地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原则,统筹推进“妇女之家”、“儿童之家”阵地建设,优化“妇女儿童之家”的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