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市妇联举行遂宁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暨巾帼信用贷产品发布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9-03 | 2952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1日,市妇联在建设银行河东支行举行遂宁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暨巾帼信用贷产品发布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琳为成功创建“遂宁市巾帼文明岗”的建设银行河东支行授牌并讲话。建设银行四川分行渠道部副总经理马敏、遂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国辉出席活动,船山区及市直三园区妇联负责人和遂宁市女企业家商会会员、建设银行遂宁分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熊琳指出,建设银行河东支行自创建“巾帼文明岗”以来,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得体的礼仪,赢得了群众的褒奖和赞许,展现了新时代建行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同时,探索推出“巾帼信用贷”产品,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提供资金支持。

   熊琳强调,建设银行河东支行岗组要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三新一高”新要求,围绕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目标,开拓进取、真情服务。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竞进强措施。积极融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巾帼信用贷”宣传力度,大力支持妇女创业就业。二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比学赶超争一流。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柔情耐心服务群众、细心坚守品质、真心践行使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树立行业标杆。三要珍惜荣誉,带头示范,提质晋位出实效。积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公益奉献,真正实现“设一个岗、带一片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效果。

   活动中,建设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对巾帼信用贷产品作了详细介绍,马敏代表建设银行四川分行宣布产品正式上线。周国辉代表中国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向四川飞洁洗海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授信“巾帼信用贷”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