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射洪市妇联举办“妇女儿童之家”系列活动暨保护女童护蕾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6-03 | 34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射洪市妇联主办的“妇女儿童之家”系列活动暨保护女童护蕾行动启动仪式在太和街道建设社区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120余名儿童和家长共同参与。市妇联班子、太和街道党工委、建设社区党委和社区妇联主席、执委以及相关社会组织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启动仪式在激昂的战鼓舞蹈中拉开序幕。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芳为本次活动做了开幕致辞,并介绍了我市已经建成的360个“妇女之家”、“妇女微家”和85个示范“儿童之家”的运行情况,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在妇女儿童之家大力开展公益讲座、亲子活动、法律宣传等公益活动,搭建好党委政府关爱千万家庭的“连心桥”。启动仪式上留守儿童代表作了发言。
   与会单位为10名困境留守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活拨欢快的少儿舞蹈洋溢着少年儿童的幸福和喜悦;手工制作、读书猜谜等互动游戏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温暖的关怀。
   据悉,今年以来,射洪市妇联提出了开展“关爱留守妇女儿童行动计划”,由射洪市妇联牵头,整合团市委、市人民检察院、法院、民政、司法等部门资源及社会资源,为全市范围内的妇女儿童之家定期送去各类主题关爱活动10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