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遂宁蓬溪县妇联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3-20 | 71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思想及“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讲话精神,3月18日蓬溪县妇联组织开展了“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会上,为全国“五好家庭”孔洋家庭、四川省“扶贫助困类型”最美家庭李琳家庭和四川省“五好家庭”戴莉家庭颁发了证书和奖杯。他们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最美家庭”故事。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拉家常、聊家事,围绕夫妻关系、婆媳相处之道、团结邻里、教育子女等角度畅所欲言,分享了个人对“最美家庭”的定义和经营幸福家庭的心得。
   活动现场,几名女职工代表诵读了赵云霄《你的父母是共产党员》、赵一曼《示儿书》等红色家书,深切感受了时代伟人、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通过诵读红色家书,进一步引导妇女同胞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传家风。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诵读《最美家庭倡议书》,倡议全社会携起手来,爱家庭、重家教、传家风,争做“最美家庭”、传承“最美家训”、晒出“最美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