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suiningtashida
Women's Federation
遂宁市妇女联合会
 
遂宁她时代

of

Sui Ning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您的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目     ​​录
船山区妇联送来廉政大礼包
来源: | 作者:遂宁妇联 | 发布时间: 2021-02-24 | 373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加强家风建设,吹好廉洁家风,促进党员干部事业家庭和谐发展。2021年春节前夕,船山区妇联联合区纪委监委开展了“百名家属话廉洁”线上助廉活动,用亲情、温情、爱情为党员干部“扎紧”节日廉洁篱笆,共度祥和的牛年春节。
  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家属通过书写廉洁寄语或者发送一条温馨提醒短信,达到感化、影响、启迪、教育干部的目的,提醒亲人远离不正之风,保持清廉本色。父母给子女的叮嘱、夫妻之间的心愿、孩子给父母的期待,温暖了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也鼓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更前行。
  一句句情深意长的廉洁寄语,一条条平实质朴的嘱咐叮咛,字里行间都流露着亲人对党员干部的关爱之情,传递着家属们对清廉家风、和睦生活的美好向往。
  此次活动特意选择了2020年最美家庭,为这些有着优良家风的家庭送出新春廉洁大礼包,包括清廉书籍、廉政微电影、春联、围巾、口罩等内容。同时,区纪委监委也在节前统一为全区600余名党员科级领导干部发送了廉政提醒短信和新年祝福,提醒党员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防治“节日病”。